夏槿

【何焉悦色】友谊地久天长

友谊地久天长(误)

 

焉栩嘉薛定谔直男设定  注意避雷

 

 

 

月黑风高夜,何洛洛坐在酒吧里喝着一杯养乐多调制的饮料,他穿着一件纯色卫衣,大大的logo挂在肩膀上,踩着一双红脚趾AJ,宽松的衣服衬的何洛洛跟个未成年一样。旁边也坐着一位一身休息服的帅哥,虽然穿的阔腿裤也能看出两条腿又直又长,仔细一看这位帅哥脸上婴儿肥都没退,原来是两个未成年相约酒吧喝养乐多。好不养心悦目

 

 

 

个屁

 

 

何洛洛一脸黑线,内心抓狂的喊着:

 

 

 

就算你帅钢铁直男也离老子远点!!!

 

说来话长。

 

号称片叶不沾身的小霸王何洛洛同学在高中发现自己对班级里的女生没有什么额外的感觉,反而会在上体育课前的休息室里被同性同学的肉体羞到脸红,明白了自己天生可能是个出柜的人才。何洛洛觉得这也没什么好遮遮掩掩的,便就告诉了何父何母,虽然震惊但21世纪了父母也没有过多的为难何洛洛,只是默默心疼何洛洛在同性恋情中会受苦。当然对此我们小霸王表示:

 

 

永不做0!!

 

不过也没什么做1的机会。

 

 

浑浑噩噩过了三年,我们何洛洛从大一公开了性向开始就不断收到各种各样的表白,可表白的基本都是肌肉猛男何洛洛表示自己作为1驾驭不了这种类型的小受,拒绝了一大半。剩下的一小半是何洛洛想试一下,可人家却说虽然河洛洛很可爱,但他们只做0,不愿意为爱做1。

 

可我就是1啊!!!

 

何洛洛无数次坐在河边沉思。大学期间他尝试了举铁,可第二天胳膊太酸了放弃了;尝试了在学生会中主动承担搬运重物,展现自己男子汉的一面,可每次他搬的时候旁边只会投来心疼的目光,甚至有其他部门部长谴责何洛洛部门欺凌何洛洛,为了各个部门之间的友谊何洛洛只好又放弃;他甚至在学校论坛悄悄建小号,名字就叫何洛洛大猛1,结果又以虚假信息被举报了。

 

唉,何洛洛坐在河边惆怅的吹着小风心想,我想找个真爱怎么就这么难呢。

 

于是何洛洛决定退一步海阔天空。虽然真爱不好找,我先去磨炼一下技术总没错了吧,这就有了前面的一幕。

 

何洛洛在酒吧里尝试猎艳,刚刚和酒保调情稍微有点苗头,旁边就坐了这么个爷给自己点了杯养乐多。刚开始这位爷坐过来何洛洛眼都直了,这是什么神仙美男子,我要他的全部信息!结果这人居然是来英雄救美的。救你妹!

 

“同学,这里有人坐吗?”这低音炮!何洛洛被这位爷的脸蛋和声音所迷惑,忙不及的给他让座自己坐到里面,把到手的酒保放走了,结果这人看到酒保走了以后用酷似旺仔的娃娃脸严肃的对何洛洛说“同学,刚刚太危险了你没成年最好不要在这种地方多呆,刚刚那个酒保我听说过,男女通吃,万一你喝了他给你调的酒你就危险了,先来喝一杯养乐多吧。”

 

何洛洛虽然心想着老子才是1,危险的是酒保。可看着这人帅气的面庞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伶牙俐齿的何洛洛就这样先栽了一跟头。而这人还在叨叨叨

 

“同学,这边的酒吧就算你是男生也是会有危险的,这个世道是会有些心术不正的人的。”

 

何洛洛觉得膝盖中了一箭,说谁心术不正呢,开始了反驳怎么喜欢个同性就心术不正了。

 

而对面的人听到后更严肃了一点,对何洛洛的态度更像了对小孩子,我怀疑他有个弟弟,何洛洛心想。

 

“不是说喜欢男生是心术不正,是有些人因为得不到而采取的手段真的令人不齿”

 

何洛洛觉得自己的膝盖中了无数箭。

 

“虽然我不喜欢男生,但正常的行为我是不会觉得有什么的”

 

何洛洛微笑的抬起头,再见了您内,不喜欢男的跟我说这么久干嘛,转身就想走,结果这人以为河洛洛不信又继续用直男的观点发表自己对同性的看法,何洛洛默默听了一会终于明白了,感情这就是才是一小孩吧!

 

“等一下”,何洛洛冷漠的打断了面前谆谆教导的人,“你几几年几月的”

 

“额,01年9月底的”

 

“……”

“我明白了我先走了再见”

“哎等一下,你家在哪里啊,这么晚了要不然我送你回去?我叫焉栩嘉我是隔壁大学计算机系大二的,你放心我不会趁火打劫的。”

 

何洛洛实在忍不住了,站起来想展示一下自己不是小孩子,结果站起来比这焉栩嘉还矮一点…行吧,何洛洛心想,这是现在小孩子发育的快。

 

“不好意思,我是隔壁大学的大三学长,小弟弟”最后几个字何洛洛故意加重了发音。

 

“啊?学长?你长的可真小”焉栩嘉皱了皱眉头。何洛洛颜狗本质表示,皱眉也好帅。

 

“小学弟你放心,其实我刚刚就想跟你说,像学长我这样的大猛男在这种地方是不会有危险,反而你这种小可爱在哪里可都要保护好自己,现在都喜欢你这种类型”何洛洛默默在心里说,我也喜欢。“这杯养乐多咳咳,这杯饮品谢谢你,虽然我没什么危险但你助人为乐很值得表扬,你们是哪个辅导员回头我看看助人为乐能不能给你综测加几分。”

 

焉栩嘉听何洛洛一下说了一大段,虽然没怎么听懂也明白是焉栩嘉自己误会了。其实何洛洛仔细看看校内论坛就知道,焉栩嘉这个名字可不陌生。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名,美国数学建模比赛特别优异奖、大一国家级奖学金获得者。

 

这头何洛洛没发现眼前这人脸上的异样,还在继续说“我叫何洛洛,我们这就算认识了吧,以后你有什么事可以去校学生会那里找我,我是经管院的。”

 

两人最后解释清楚已经接近闭寝的时间了,终于能离开这个伤心地了,何洛洛心想,一晚上失恋两次,我要回寝室哭去。

准备走的时候,何洛洛小金牛发现焉栩嘉点的饮品还没喝完,想了想着酒吧一杯饮料死贵的价格,便对焉栩嘉举起了杯,想说点什么把它喝完,可杯都举起来了,说什么呢,谢谢你没事干打扰我原本的春宵一刻…emmm...何洛洛卡壳了。

 

“希望我和学长往后能友谊地久天长”

 

???何洛洛一脸问号


焉栩嘉看这人眼睛小鹿似的转来转去,好心的解了围,何洛洛由问号脸变成了大红脸。对不起学弟,我是馋你的身子。

 

 

“……友谊地久天长”

 

 

 

 

 

 

其实焉栩嘉也不明白自己怎么就上前主动认识别人了。这人在一大计算机系是出了名的冰块脸,相熟的人都知道小焉同学其实有梗又找抽,是个小可爱。但在大批迷妹心里,焉栩嘉就是A 爆了的大猛男。焉栩嘉刚刚进这个酒吧是误入找人的,可看到吧台上一脸单纯的小白兔被一个看起来有25岁的酒保骚扰,两个人还聊的很开心,小朋友笑起来太无害了。在焉栩嘉纠结要不要上前找这个闲事的时候,看到酒保绕进吧台想给小兔子亲自调一杯酒。站不住了,再反应过来就已经坐在何洛洛身边了。

 

焉栩嘉觉得,何洛洛一开始呆呆的表情很可爱,后来讽刺的叫自己学弟,要帮自己综测加分的样子也很可爱。并且一想到如果不是自己过来,这人可能就被酒保拐走了,焉栩嘉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冲动没有错。

 

但是,这还是自己第一次觉得一个男生可爱。焉栩嘉想到这又皱了皱眉头,回头应该记得向周震南请教一下。面前的人唇红齿白,一看就不是喜欢男生的感觉,焉钢铁直男栩嘉觉得如果自己真被这人一眼被就掰弯了怕是要瞬间失恋。于是在举杯之前,做了19年直男的焉栩嘉小心翼翼的想着,先做朋友总没有错吧。

 

 

友谊地久天长

 

 

这下,两个人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FIN?

 

 

 

 

嘻嘻嘻没想到吧是一见钟情互相暗恋的小故事,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ww


评论(1)
热度(25)

© 夏槿 | Powered by LOFTER